Sunday, October 2, 2016

自我调整 面对他人




为明年的搬家作准备而整理房间时,发现遗忘已久的一个Magnum大手指,也把自己带入时光的隧道。

曾经,不少人听到自己买股票时的第一印象就是“眼前又是一位以投资为名,以赌博为实,不务正业的赌徒。”

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资产的累积,更多的,是被问起建立被动收入的秘方。

和水星熊面对类似状况的人应该也有不少,无论是想开始理财或者投资时,他人的目光和言语往往会成为自己前进时的一道障碍,纵使自己的财务和他们其实并没有关系。

虽然水星熊不是Magnum的股东,也非旗下彩劵的拥护者,但还是改用它的名言:

有股份,有股息,有自由

只要能够摆脱日复一日的工作枷锁,就算被他人称为赌仔,就算被视为游手好闲,其实又何妨?

犹如一把琴,每一根琴弦都需要被调好音,才可弹出优美的旋律,发挥出和证明它真正的实力。

每个人也都像一把琴,而心态就好比琴弦,调好心态,让别人发现你的真正潜能,也就不会轻视你的价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