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出粮记(盗用版)-2015年3月

昨天在面书发表的短文:https://m.facebook.com/shuixing?ref=bookmark


先澄清一下,昨天的发表是愚人节的恶搞文章,纯粹为了博君一笑,除了第一句的“离开大马回到PNG”以外的内容都是假的,水星熊的护照没有遗失,人平安无事抵达PNG,自己没有卖股,也没有投机,令到大家甚至部分朋友刻意来讯/电问候,令你们担心了,不好意思 (其实一点愧疚感都没有,嘻嘻) :p

回国时某朋友提到,随着年纪增长,大家都只懂得为生活而忙,为现实而活,提到4月1日大家也只想到GST的来临,身边应该都没什么人会记得在愚人节向身边的人开个小玩笑,稍微放缓脚步放松一下紧绷的心情,对这位朋友的一番话有所感触,就写下了昨天的短文,但愿能够为身边人增添一点欢笑与喜乐,继续向前迈进。

另外,也有读者和朋友提醒与慰问自己PNG的地震之事,水星熊这一区没有受到影响,自己很安全,无需操心。

前言过长,今天的主题是为三月份的股息收入写报告,因为自己刚休假完毕回到工作岗位,手上有很多事务等待处理,也还没有时间记录三月的财务状况,目前只update了股息收入,所以这次只会做简短汇报。

截止三月份水星熊的股息收入成绩如下:

Sept'14:RM1,261.70
Oct'14:  RM2,225.50
Nov'14: RM2,797.50
Dec'14: RM3,758.00
Jan'15: RM4,962.75
Feb'15: RM1,240.50
Mar'15:RM3,580.68

total:RM 19,826.63

除以十二,平均每个月RM1,652.22。

三月份有很多零零碎碎的股息收入,主要的贡献还是源自于刚举办了AGM的大众银行,顺带一提,前几天在专页放的大众银行AGM照片是口木兄拍的,自己只是借用,当时的自己并不在现场,而是准备前往机场(近来自己好像撒了很多慌,呵呵~)

三月份有一半的时间自己都没有在工作,不过休假中看到户口数字还是能够有现金稳定地流入,心里踏实很多,也享受这种可以自由生活的同时也不必忧虑收入中断的模式。

来着的四月份,派息的公司较少,没有意外的话主要还是依赖于美女Magni的股息派发。

虽然还没有为三月的财务做整理,不过感觉上净资产好像level up了。希望趁着即将来临的复活节假期,可以赶工的同时,也能够结算自己三月份的财务记录,到时再和大家分享。

今天就此停笔,继续做个只会笨笨买股收息的打工一族,大家也要努力呀!









7 comments:

  1. Replies
    1. 天使:

      被炸到有没有很爽? 水星熊有哦,爽过爽身粉 :p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继续这样的分享,才能让读者知道股息收入的重要性,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帅哥散:

      继续这样的留言,才能让博客知道读者鼓励的重要性,加油 XD

      Delete
  4. 今年有望達到每月 3000股息收入。厲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lkers皇后:

      Huh?今年RM2500的目标都还没有达到哦, 而且六月是零收入,嗯....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