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15

惰性发作


过去几年,断断续续地写作,虽有自知之明写得并不好,倒也乐在其中。

这次在面书专页努力写了半年,期间自己很少打广告或invite人,还有赖于各路英雄英雌的帮忙推广下,才能够在这段时间内和千多人结缘,乃自己的福气。与此同时,隐约感觉到惰性也差不多该发作了。

十一月时复出写作的主要理由是因为当时股市人心惶惶,身边很多人都感到不安,就以自己所能够做到的事情来略尽棉力,目前大家看似已经恢复元气和信心,自己应该也可以功成身退,回去潜水模式,继续过我的逍闲生活了。

这种发牢骚的内容还是不要在专页发表比较好,且看懒虫的因子会何时侵占自己的身体和思绪吧  :p



2 comments:

  1. Take a good rest, hope to see u soon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ought the market had recovered and wanna take rest but then May got 1MDB case and those political news which caused the market down again, so "postpone" my rest for now, hoh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