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冷眼新书推介礼


冷眼冯时能是自己投资路上的良师,水星熊还认识老前辈,只不过他不认识水星熊  >_<

谢谢之前网友Alan Wong留言提起冷眼前辈的新书推介礼将会在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早上10点举办,位于南洋商报PJ总部。

在各大论坛也开始有相关消息的流传,不过水星熊一直search不到官方对此活动的正式通告,自己刚才就直接打了通电话去南洋商报查证一下,证实此活动确有其事。

最高兴的,还是知道冷眼前辈也将会出席此推介礼,当天到场的人可以一睹他老人家的风采了。

除此之外,根据接电话的工作人员之叙述,日期时间地点都正确,不过他有提及,此活动其实是需要报名参加的,和网上流传的无需预约有出入。

至于报名的详情和推介礼的相关广告将会在未来一两个星期内在南洋商报的官方网页和面书公布详情,虽然感觉有点last minute,我们还是耐心等待进一步的资讯吧。

他也有点讶异地问水星熊是从那里得知此活动消息的,因为他们尚未正式对外公布,自己没想到会被反问,一时惊慌的水星熊就把“泄露天机的罪名”推给i3investor和Investalk了,对不起,请不要封杀水星熊  >_<

目前自己得到的资料大致上是如此,任何更动或最新消息还请留意南洋的公告,一切都以主办单位为准。

当天有时间的话你们一定要出席支持这场难得的盛会啊,一解在国外的水星熊无法亲临现场的遗憾,当天可以和水星熊分享一些照片和资讯自己就心满意足了。

希望这通长途电话和文章能稍微帮忙推广一下此活动,自己也只能做这点事了。在大马的网友也不妨亲自打个电话或写电邮求证,让主办当局感受一下我们的热情吧。


3 comments:

  1. 希望哪位前辈有去的话,可以把前辈发布会过程“全程录音”,然后可以放上网分享给那些无法出现的忠实读者,
    谢谢^^

    ReplyDelete
  2. 谢谢水星前辈。我今年刚移民国外。然而现在才将要开始学投资股票。 请多多指教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