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6

冷眼KLCC分享会照片




冷眼前辈今天在KLCC Kinokuniya的交流会照片,可惜找不到分享会的内容,不懂这里谁有出席吗? 总觉得照片里有一两张仿佛有点眼熟的面孔。

虽然阵势和本月初在南洋总社的那一场无法相比,可能是两场分享会的时间点过于接近,场地的大小和宣传应该也是理由之一,但个人觉得人较少的集中式交流也不错,至少时间和控制上比较充裕和容易,不必每人只限签一本,也可和前辈合照。

见到出席者中有不少年轻的面孔也是让自己感到欣慰的一点,因为投资是越早越好,时间就是最大的本钱,而且能够一开始就从正确的方向出发更是难能可贵的事。

但愿正道的投资风气能够继续散播出去,解除人类对股票的误解。

一把刀,能被厨师用于创造美味的幸福;亦能被匪徒用于制造杀人的悲剧,但无论是那者,对错的批判都不在于刀子的本质,而是使用刀子的人。

希望前辈的分享,能让世人知道股票并不是什么让人倾家荡产的恐怖赌博工具,而是能够为秉持正确投资态度的人达到财务自主的有用利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