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开张大吉

这只是一个通告。水星的面书专页今天正式公开了,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去看一看,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把自己在面书个人户口发表的文章换个地方写而已,毕竟自己也有不少不懂得中文的朋友,经常在自己的面书写中文似乎不太尊重这群朋友,每次都要翻译又很麻烦,自己的英文也还不够水准,所以还是开个专页比较好。

以后会把部分在面书发表的文章搬过来博客,当然,一些短短的留言就不会搬过来了。至于一些比较隐私,比如涉及数目的文章,水星还是会选择只在部落格发表,所以也希望博客的网友可以继续帮忙保持这个小秘密,别在面书写出水星博客的地址或则留下关于数目的留言,感激不尽。

水星并没有为面书专页做很多的推介和广告,只是今天在自己的面书户口通知了大家一声,然后在博客写了这篇短文而已,甚至没有invite朋友去like还是什么的,其他的就由得它“自生自灭”,顺其自然吧,呵呵呵。

就如水星在面书所言,自己只想要一个空间,可以随心发表和分享自己对理财和投资的观点和心得,水星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对关于一些技术性知识不够强,所以不想背负太多额外的责任,固此选择不会在面书回答太多的问题,这不是高傲的表现,只是能力不足的认知,希望大家可以体谅。

大致上如此,但愿以后可以继续和大家分享之余,也可以从中得到前进的动力,一齐达到财务自由的最终目标,彼此加油。

面书专页的链接:水星理财笔记和股息派投资者联盟(希望没有放错,有的话请指正,谢谢大家)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