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意外的交流

今天水星熊鼓起勇气做了一件想了很久的事情,就是给<富朋友理财笔记>的站长艾尔文写一封打气信,希望可以建立起友情,互相勉励并交流投资理财心得, 因为自己确实很欣赏他的文笔和才华。

老实说,在写信的时候, 想到对方是一位拥有十多万名粉丝需要应付的知名博客,而且我倆来自不同的国度,水星熊并没有对他会否回应抱有很高的期望。

水星熊在想,或许他只会礼貌性地回复一句谢谢,甚至完全不会看到水星熊的信件。 所以只抱着姑且一试,至少要把自己的心声传达给对方知道就算达到了目标的心态写完那封信,并在键盘按下了”send”。

可是,非常意外的,水星熊竟然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收到了艾尔文的回复,坦白说,水星熊自己身为一名博客,也不会那么有效率地回应读者的来信。而且,他的回复是很用心写的一封信,而非一些典型的应酬话,水星熊真的很惊讶也很感动。

由于内容涉及个人隐私,加上水星熊没有得到对方的同意,所以只能和大家分享我们来往信件的第一段而已。





如果有朝一日,来自大马,台湾,香港,新加坡等不同国度,又志同道合的中文投资理财界朋友,有一个共同的管道能够交流,甚至面对面的相聚,那该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

当然,那是很长远的理想,实践起来相信要跨越的障碍也不少,不过,和理财一样,我们每次走的每一小步,都能逐渐形成迈向目标的一大步,但愿今天水星熊走出的这一小步,能够为将来的某一天, 带来值得骄傲的回忆。

艾尔文,谢谢你给予水星熊的动力,感恩&keep fighting!

<富朋友理财笔记>的部落格地址:http://blog.17rich.com/

3 comments:

  1. 水星熊這還不相交滿天下了。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幸得到才子+帅哥的回应,水星熊的光荣啊 ^o^

      Delete
  2. 最近买了他的一本书,还在读着。考虑着要不要再买他的另外两本书。

    这几天都在看你的文章,从2008年一一地读到2014年。还有三年的文章,还会继续读下去。:)

    我是新手,现在才开始学理财,真的有些迟了,但总好过没有,还在摸索着适合的理财方向。很谢谢你无私的分享,让我收益不浅。

    感激不尽,
    ~snowybab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