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派代表参加AGM


刚收到了奶妹Dutch Lady的股息,心情不错,大家也收到了吗?  :)

奶妹的AGM将会在下星期三5月27日上午10点举行。之前温迪有提到在雪隆区举办的AGM可以proxy她代表参加,水星熊身在国外无法出席,就麻烦她代劳了。

水星熊本身是使用Public Bank的Nominee account进行股票投资,要委托别人代表出席AGM,只需要以电话或电邮通知remisier,提供出席者的名字,IC号码和地址就行了。

至于被委托的人只需要在当天带上身份证以及知道股数的资料,去到现场就可以了。

程序上就这么简单。

曾听说这么做会被征收25元的服务费,不过和remisier确认过自己并不需要为此而缴付任何的费用,还算不错。

毕竟自己每次收到股息时都已经要被扣除RM2.50~RM5.50不等的bank charges了(现在是RM2.65~RM5.83,因为加了6%GST的关系,呜~)

当天有打算出席的朋友见到温迪的话也可以找她一起喝牛奶哦(自家的产品应该不会不送吧?)

谢谢温迪的帮忙,给她的酬劳就是Dlady的礼包。至于她是否有时间写文章分享AGM的点滴,就由不得我来说了,希望至少有goodie bag或者一些帅哥美女的照片可以看看吧,不过感觉上买这类型股的人应该比较多是uncle aunty,虽然也是有很俊美的uncle aunty就对了,呵呵~

Huayang的AGM也会在六月初举行,而公司的业绩则会在本周五公布,同行的Matrix和Tambun在刚过去的一季都取得了不错的表现,希望华阳也能够延续这股风气,要是能够改善公司吃紧的现金流情况就更好了。

另外,大力根Power Root在今天暴涨了近10%,虽然不知道理由,还是恭喜某网友,感谢你刻意和水星熊分享你的喜悦,虽然你表明说是在酸没有买入的水星熊,有残忍到~还是为你感到高兴,:p



2 comments:

  1. 忙到現在才得空喘一下
    非常謝謝水星熊的入門票
    如果還有記得通知呀
    Leon fuat 是說什麼公司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感谢你的帮忙才对. Leon Fuat当然就是在说Leon Fuat这间公司 啦,还能在说什么公司 :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