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单月股息收入的新记录-2015年9月


昨晚Padini宣布在9月派发2.5仙的股息, 把自己的记录表update后按按计算机, 仔细一看,发觉9月份的股息收入将会突破自己的单月最高记录.
旧纪录是20151月时创下的RM4,962.75

至于9, 虽然派发股息的公司都不是自己的主力股, 不过Flbhd意外的在这个时期宣布了股息, (虽然派息日落在828, 不过2930号是周末,31号则是国庆日假期, 所以自己实际收到时会是9月初的事情, 我的记录方式是过帐后才算是收入, 所以该笔股息就算是9月份的收入), 令目前已确知的9月份股息收入而言, 会让自己在下个月收到七千元以上的被动薪水.
当然目前还无法每个月都做到这种成绩, 不过也算是为即将来临的新财政年带来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真的非常开心和感恩.

水星熊知道要在股市红海时控制自己的心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哀鸿遍野,到处都是负能量的大环境下, 倘若别人可以做到不落井下石地多踩一脚就已经很不错了. 但愿在自己的小空间分享的一点小喜悦可以稍微为基本面投资者带来少许的希望之光, 达到互相勉励的作用就好了, 继续加油!



 

3 comments:

  1. 谢谢水星大大,感恩。

    ReplyDelete
  2. 恭喜水星大哥,可以吃多一点oreoXD

    storm

    ReplyDelete
  3. 一個月七千多真的很勁。不過,如果能月月如此,那就更好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