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7

单纯

新年大扫除时,除了会寻获一些因冲动而买下的物品,我们也总会找到一些值得回味的旧物。自己则是每次回国整理房间时总会让一些旧物品令自己停下正在收拾中的双手。



图为上次回家时,偶尔翻阅到自己在中五时为毕业校刊所写的一篇文,虽然只是虚构的故事,但没想到几年后自己还真的去到了文中所提及的非洲工作,际遇有时就是如此的奇妙。

今天年初四,除了是鸡年大马股市开市的首日,最常听到的就是“开工大吉”这四个字,也让身边刚结束休假回到工作岗位的人感到一丝忧郁,抱歉,今天自己无法体会这份心情,因为本身在大年初一就已经开工 😭

今天自己的心情其实很差,主因就在于对某事缺乏单纯的心,看回此文为自己打打气,也让自己青涩的旧文陪伴偷懒中的你渡过今天。

1 comment:

  1. 前辈新年快乐,平安健康,顺顺利利。

    祝福你在2017年里,股海处处有转“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