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6

猴年寄语~欲速则不达


今天大年初一,虽然正在上班,也沾点醒狮的霸气和大家拜个年。

感谢大家之前在留言的新年祝福和过去一年的支持。

除了恭喜发财,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还是平安健康,需要驾驶的网友切勿为了快那几十分钟抵达目的地而飙车!只要方向没错,有基本驾车技术,车子状况ok,不需要华丽的超车技术,选择稳稳驾驶也可以去到目标地点的。

好比理财投资, 只要有基本投资技术和适用的工具,并把存钱投资的大目标方向和心态设对,就算没有敏锐的买卖时机之触觉,运用先求稳,再求胜的策略也仍旧可以逐步抵达财务自由的终点,过于急躁反而有可能欲速则不达。

所以,莫怪我长气,如同驾驶,猴年依然是祝福和叮嘱理财投资界的大家稳定揾食,稳中求huat,健康快乐!


5 comments:

  1.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乐,元宵快乐,年年有余,事事顺心!

      Delete
  2.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資產年年開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威武~~~~小星子向皇后贺年, 千岁千岁千千岁~~永保青春美丽,房产年年倍增!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