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20

終結星聲之他~倒數12/26

喜歡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喜歡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

喜歡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

喜歡你,因為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而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卻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別人都不曾費心走得那麼遠,別人都覺得太麻煩,所以沒有人發現我的美麗,所以沒有人到過這裡。

xxx

想對剛失戀的某X先生説:

愛情若不是兩情相悅,那必有一人淪落荒野。

若他愛你,不必討好; 若他不愛你,更加不必。

你衹是倒霉,不是可憐,所以你需要吻很多隻青蛙,才能吻到一個王子。



為你點選一首網絡電影的主題曲~他,這個關於同志校園愛情的故事,从校園走出社會的歷程,相當棒的電影,個人也非常喜歡主角最後的抉擇,也覺得很適合你的心境,能夠的話,愿你能花點時間去看看。

歌詞分享:

他 曾撫過我的髮
不經意 對我笑靨如花
他 曾把我手緊抓 最後卻把我丟下

你何必怪他 三言兩承諾 也曾真摯啊
碾壓 耳邊零碎的情話
難免 淪落成謊話

他的他 終究沒 成為屬於他的他
這未必是一種遺憾啊
在最美的年華 只為遇到他 哪怕 註定會失去他

你曾是我的他 卻不再是我的他
謝謝你 贈予我空歡喜啊

你是我的青春 一場最美的相遇
謝謝你 來過我故事里

xxx



希望你能看懂水星熊想讓你瞭解的心情,也謝謝你來過我文章里😌

~同志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