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不懂 wor~



昨天接到朋友通知说Padini突破了两元,今早一看,果然不假,尤其是在红河的衬托下,万红中的几点绿更显突出。

理由?不懂wor~管理层有表明短期内不会增加派息,而会尝试维持每年10仙的股息,所以暂时可以把两元的价位当成是5%股息率的分水岭。

值不值得买/卖?不懂wor~看你个人喜好和需要咯。自己是从去年五月尾开始收集到十月初,平均价约1.3+,七个月时间飙升了50%以上,个人觉得以基本面投资角度而言,比起一般投资项目算是很牛了,以去年盈利计算目前的本益比大约14~15,你觉得呢?


那今天还会升更高还是跌回2元以下?不懂wor~水星熊又不是神,也不是有能力操控股价的大鳄,只是一只任人宰割的小鱼儿,那会懂哦~

什么都不懂wor~你到底懂什么?!懂得投资收息咯,懂得如果你是会被股价左右思绪的人那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别去看它咯,懂得股价最终所反映的是公司业务的状况,与其去想短期内趴地泥的股价会升还是跌,不如留意服装业和消费者的品味趋势更好咯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