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五味混杂


这两天出了不少业绩, 没时间和能力写那么多, 只简略的发表一下和自身有关的公司之个人意见:

富贵佳人, 出口热潮, 幻化变率, 小心行事, 除去汇价, 亦有增长, 诚属意外, 派息暴升, 昙花永续,  需看未来, 千万投资, 另觅收源, 盼有回报, 短期乐观, 长期待证.

鹏游蝶梦, 风发渐逝, 业绩下跌, 预想之中, 跌幅之大, 诚非所料, 虽早卖出, 于心不忍, 略作评论, 年初之约, 或能回春, 基本完好, 打桩工程, 可否得标, 举足轻重.

百鸟倾巢, 大象蓝筹, 盈利平稳,  虽无惊喜,胜在安心, 股息渐上, 双位增长, 一大亮点, 存股佳选, 估值股价, 奈何偏高, 永存顾忌,引颈长盼,熊市熊市, 何时到来

奶油妹子, 本质不坏, 业绩之前, 略有涨朝,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季度盈利, 广告汇率, 给予重击, 年度依增, 聊以自慰, 派息慷慨, 赖以盈利, 仍作观察,保留收息.

削铁如泥, 趴地之反,  新店之效, 营收激增, 为保竞争, 折价策略, 毛利渐降, 乐中谨慎, 盈利飑升, 派息维持, 股息之源, 乃为利润, 年尾分红, 存有幻想, 盼有惊喜.

原本想换个偷懒的表达方式, 一间公司十五句六十字就搞定, 字数虽少, 原来更花脑力, 偷鸡不着蚀把米, 偷鸡投机, 看来都不适合自己.

 

5 comments:

  1. 哇,可以讲你文采很好吗?o_O

    ReplyDelete
  2. 哇,可以讲你文采很好吗?o_O

    ReplyDelete
  3. 哇,用来写股有点浪费,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虽然每次潜水看你的文章,这次都要浮出水面赞你一句“好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