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22

IG的日更

 



在IG把這篇文發下去,就是連續1210天的日更了。

1210天的日子裡,當了好幾天最後一刻才發文的壓線仔,但是最終都還是有趕上。

也有好幾個完全不想動筆的日子,但是最後還是乖乖提筆認命。

水星熊必須要承認,有時候的內文確實比較空泛了無趣味,有時候也會連校稿查錯字都懶,就直接發文。

但水星熊還是儘可能地擠出一些話來記錄每天的生活、感悟或跟大家互動。

可能有些人讀到這裡已經嗤之以鼻了,只不過是1210天的日更,這種不值一提的小事,搞得像是得獎感言。

的確啦,沒有人會因為水星熊的日更而變得更好,水星熊自己也不會因為日更而變成自律的人。

只不過在這1210天的時間裡,水星熊有一些出門不在家的日子,有一些朋友臨時的邀約,也有過心情很差的某日。撐過了這些可以用來當藉口的理由,硬是把貼文給生出來,水星熊覺得自己挺棒的啊。

水星熊是覺得,不順利的日子那麼多,找些小事來稱讚自己吧。

對自己嚴格一點當然很好,但或許你不用對自己那麼刻薄。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頻繁的更新貼文,不再貼最新動態,水星熊猜那時候你一定很幸福,因為想說話的人都在身邊。

這種日子肯定會輪到水星熊的啦。畢竟都等了1210天了,接下來的日子,水星熊就再繼續掙扎一下好了。


著作網購鏈接(馬來西亞):《打工族股息路》

著作網購鏈接(新加坡):《打工族股息路》SG

大眾書局網購鏈接 :大眾書局網購鏈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