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在CARI的流连忘返记录

由于水星是个羽球迷,而苏迪曼杯正在开打,所以最近水星都流连在CARI的羽坛交流区和大家交流看法和意见,都忘了在自己的部落格留下笔迹,不过好处是能够暂时做到“心中无股价”的境界,只在留意羽球的消息,呵呵呵。不过水星不是一位打羽球的高手,只是从中学起就会经常留意有关羽球的新闻,可以和网友吹吹水。水星只是纯粹喜欢观赏羽球赛而留意,而不是有赌球的习惯哦。

今天大马在小组赛中以2-3败给印尼,水星的心情其实是蛮低落的,不过胜败乃兵家常事,况且目前大马女子球员的实力也还和列强有一段距离,如果他们能够展现拼搏的精神水星就已经很欣慰了。输球可以,但不可以输掉志气。大马在八强的对手是韩国,除了男单胜算高和男双五五波以外,其他项目都处于下风,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发挥水准,展现一拼的能力,Malaysia tak boleh 时也要boleh,或许那才是Malaysia boleh 的最高境界吧。

除了羽球,喜欢电玩的水星也在Cari的“电视电玩”区留下了足迹,还写了一篇有关本身的电玩“成长”经历,还得到了版主的加分(+58)奖赏,洋洋得意中,哈哈哈。不过分数当然不是水星追求的东西,看过其他人的分享经历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经历过的很多趣事和羞事别人都有过类似的经验或同感,所以也忍不住和大家分享自身的故事。目前还在写着一篇关于一个特定游戏的文章,好忙唷。

打电动并不是小孩子专属的娱乐,只要不过度游玩的话还是可以为水星节省不少的娱乐费用,进而达到理财的目的。水星偏爱玩RPG(角色扮演)和恐怖冒险的游戏,也是深入钻研的玩家,所以通常一个游戏就足够玩上一个月左右,是非常经济的娱乐消费。

最后水星也到了Cari的“人在海外”区开了一个主题询问一下水星即将要去的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情况,留言的人不多,但也有意外惊喜,遇到了一位曾经在坦桑尼亚待过几年的大马网友,还交流了一下关于非洲的旅行情况。

就看看水星会不会有时间在剩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去个safari trip留念吧,虽然以后也不一定不会再因工事而回来,要自行再来旅游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单程的十三个小时坐飞机的时间可不是好玩的,还不包括等转机的时间(想到就汗颜中),所以趁现在能做的事情就做了吧,了无悔恨嘛。

以上就是水星成为坏孩子的一点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