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五位数的股息

昨天ZHULIAN的股息过帐以后,水星在这个财政年的股息总收入终于正式突破五位数了 :)

目前在今年平均每个月有RM893.46股息,也是水星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

明天这个财政年就刚好过了三个季节,还剩下三个月的时间让水星继续增加今年的股息

目前组合里还有一部分已经公布派息日的公司,而这些股息都会在八月份结束前进入水星的银行户口,包括了:

- BSTEAD7.5仙的单层股息;
- PTARAS的10仙的单层股息;
- UCHITEC的7仙免税股息;
- F&N的20仙单层股息;
- BKAWAN的15仙单层股息

此外,现在还在等着还没有公布的PBBANK,LPI和TWRREIT的好消息,应该没有惊喜不过也会有可预测的平稳收入。

加上还没有收到的股息,今年肯定可以突破月均RM1000的股息,希望可以达到RM1300以上。

水星丰厚的股息源自于知足常乐的简单投资,只要有一定程度的自律精神,大家都可以做到。

8 comments:

  1. 恭喜你呀!
    2-3年后的我,也要这么高兴的报告我每月股息过千啊!

    ReplyDelete
  2. 咩水星哥,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嗨水星哥?Zhulian有这么好吗?基本面上我看不出哦?我想还真的要多多学习)

    ReplyDelete
  3. Miharu Yong, you can read, study and digest the information about Zulian on yourself.

    try this forum information abt it,
    http://www.investalks.com/forum/viewthread.php?from=notice&tid=14

    It has information since Feb 2009 onwards. happy study/learning :)

    ReplyDelete
  4. 恭喜啦!你最近寫得很勤哦!

    ReplyDelete
  5. SC:谢谢你的祝福还有资料链接,只要有恒心,相信你肯定能够做到的,期待你的报告。

    MIHARU:相信SC的链接能够帮到你,不用着急,怕错失机会的话可以先买一点一边慢慢看资料,投了钱进去一个人会更用心的作研究

    不过水星认为ZHULIAN现在并不算便宜,但也不算贵,只是反映合理价而已,可是它的确是一间好公司,有稳定的盈利,充沛的现金以及60%的派息政策,适合长期投资。

    WALKERS:哈哈,逃不过你的法眼,水星的坏习惯是有时写得勤,有时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完全不写,近来达到的小目标/记录比较多,开番,破万的股息,过百千的公司等,所以比较多题材写

    五月完后应该也会达到另一个记录,希望周末有时间完成分享。

    谢谢你的鼓励。

    ReplyDelete
  6. 很厉害,要多多和水星学习了

    ReplyDelete
  7. 西米:谢谢,好久不见,希望你的小瓜健康成长中。

    ReplyDelete
  8. 哈喽,水星你好,浏览了你很多篇文章,想请问您如何在财报里找你值得投资的公司呢?还是有什么值得看的地方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