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有感而发


理财为的是财务自由,而财务自由后,相信大家追求的,更多是精神上的满足。

昨天下午下了一场磅礴大雨,还在困扰要如何解决午餐时,刚好外出回来的上司就拿着Nasi Lemak送到我办公室的门口请水星熊吃,心中有一份感动。

昨晚一对夫妇同事休假,煮了水星熊最爱的虾面请水星熊吃,捧着热腾腾的汤碗,温暖的不只是双手,也包括了心房。

远在大马的朋友要一起“捞生”,身处不同地方的我们就各自拍了拿着筷子的照片,再由朋友合成一张“冲破障碍齐捞生”的图片,昨天看着上载相片里二十多个熟悉的傻瓜脸,心中笑个不停。

昨晚手中的三间公司,鹏发,奶妹和鸡蛋同时公布业绩,接到网友的祝贺和喜讯,看到大家都开心地分享,自己也很快乐。

短短的一天,发生了不少正面的小插曲,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了不少滋润。

别人对你的好,如果是用金钱买回来的,意义就荡然无存,发自内心的付出与对待,才是值得珍惜的回忆。

“to travel is better than to arrive, it's about the jouney not destination, what happened along the way is what count”

忘了从谁的口中听过上面这句话,只是昨天的自己,更加体会到当中的意义,人生并不完全是关于终点,虽然自己还是处于为财务自由而努力的过程,不过也能够从简单的生活感受到一些可以满足到自己心灵的事。

今天是水星熊生命里最重要的女性朋友(可惜不是女朋友啦~)~大口青蛙的生日,想趁机向她说一声生日快乐,水星熊不懂得如果中学预备班时没有遇上你,现今的自己会变成一个怎样的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成长的路途少了你的支持和陪伴,自己的世界会失色不少,为此,向你说声谢谢。

最后,希望联盟的大家,在继续踏上自己旅程的同时,也能够有意义地渡过每一天,我们不是为金钱而存在;而是金钱为我们而存在,加油!

8 comments:

  1. 新年快乐水星哥~!我也会煮虾面的~
    Miharu~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羊咩儿:

      原来Miharu也会煮啊,厉害。水星熊会煮,不过只是即食调料包那种,呵呵~

      belated 新年快乐!

      Delete
  2. Replies
    1. Iron man:

      愿望....或者说是目标有不少,不过最大的还是希望二姐可以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减低她忧郁症发作的频率。

      Delete
  3. Happy 人日 to u!
    By the way, happy with Ptaras & Dlady results. I don't have your 鸡蛋股 though, very good resul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chxe:

      Happy belated “Human Day” to you too!

      ya ya, Mercury Bear is happy with their results too,just hope Ptaras profit margin could be better in future.

      Teosheng raised quite a lot since result out,happy that some other bloggers and net friends earn something out of it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