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20

Bad Day

PNG的深夜時分,看到一封來信,2月29日的生日寶寶,真的很難得遇到,可惜是个處於傷感中的生日寶寶。

你說,雖然是四年一次的難得慶生,但今天的你過得很不好。

你説,目前在股市混得很不順利,今天更是如此,政變也讓投資雪上加霜;

你說,工作上老闆今天也如常帶給了你一些無理取鬧的麻煩;

你說,安排好的生日旅行,卻因病毒的意外而被逼取消;

你說,聊天記錄最不能翻,翻開了就知道兩個人是怎樣从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然後踏上分手之路。很多細節經不起推敲,有時回憶并不美好;

你說,你最在乎的,其實還是最後一點,甚至,有點因愛生恨的想對他做點什麼報復。

xxx

挺沉重的內容。

只可惜,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有時候就是這麼薄弱,曾經要好到不行的關係,也可以因為一些事情變得像是從未認識一樣,仿佛在説,接下來你有你的人生,我不再參與。

以前說的再見是為了日後相見,而我們最後說的再見,是再也不見了。

相信水星熊,自己也有過這種體驗,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

不要覺得誰冷漠,祇不過是人家想溫暖的對象剛好不是你,有很多事情是勉強不來的,尤其是人。

傷心的時候,自己會听首歌曲,或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許不能讓自己忘記不開心的事,但如果能讓我們有勇氣去面對它,或許便是放下的開始。

記得,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一個人,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過得比他們都快樂和美滿。

為你點放一首我在心情低落時喜歡听的歌----Daniel Powter的,雖然是首十多年的老歌,但總能為我帶來幹勁,MV里的男女主在最後廣告板上的“圖戰”也是水星熊最喜歡的部分。

https://youtu.be/gH476CxJxfg

有時,我們祇不過有了个不順心的bad day而已,打起精神,傷心時也不忘挂上微笑的你,或許那一刻就被願意為你撐傘的人看到了。

生日快乐+晚安。

~2.06am的水星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