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23

首次陽了




水星熊終究不是天選之熊,首次陽了。


主要是頭疼、咳嗽和身體酸痛而已,沒有其它症狀,胃口也不錯,不幸中的大幸,感恩。


比較擔心的是請病假,因為只要一請假,老闆就會發現,公司有我沒我都一樣😶


昨天在IG告知自己確診後,收到了很多留言和訊息,謝謝大家的關心,經過前兩天被新冠症狀困擾後,今早醒來時雖然快篩還是陽性,但身體感覺已經恢復了9成,挺精神的💪




也收到了2023年的第一份股息,不過這份來自小耳窿的股息實際會納入被動薪水計算的只有圖中數字的約五分之一,因為沒有持續性的特別股息部分不算是真正的被動收入,所以自己計算時會將之除外。


生病時收到股息的感觸總是特別深,因為它代表著即使被迫停止工作也持續能有收入維持生活的一份安心感。


我們都希望平常就好,但生活總會出現無常,所以我們要有本事把無常活成日常。


Anyway,希望可以儘快轉陰和結束隔離,好想去跑步啊 🏃



著作網購鏈接(馬來西亞):《打工族股息路》

著作網購鏈接(新加坡):《打工族股息路》SG

大眾書局網購鏈接 :大眾書局網購鏈接

1 comment:

  1. 去年9月当了一次杨过,痊愈后发现肺活量降低了,跑步时步伐也重了,数星期后才慢慢恢复... 水星熊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