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成了單次10小時的挑戰,大約從早上7點跑到下午5點,跑了70.83公里&解鎖單日10萬步以上的成就,這也是正式比賽前的最後一次長跑鍛煉,接下來要讓雙腿好好休養恢復狀態以便能夠在比賽時以最佳狀態上陣。
跑馬沒有運氣,只有意志力,只有體力,只有平日訓練的累積。
無論是全馬或超馬,多數跑馬的人,都不是專業跑者。
水星熊知道,在槍響的那一瞬間,自己就注定跑不贏肯亞的高手、大馬的國腳,甚至跑不贏那些可以在3小時內完成一場全馬的pro級業餘好手。
但為何要跑?
之所以要跑,是喜歡跑步帶給水星熊的意義。
我們能靠著自己的肉身,在漫長路上跑出超越自己年齡的活力,跑出超越日常平凡的自我,跑出我們「迎向一個可能更好的自己」。
每一次跑馬拉松,水星熊都知道自己不可能是世界上跑最快的人,但應該就此放棄嗎?
當然不該,就如同投資一樣,水星熊深明自己不可能是世上賺最多的一位,不過這從來也無阻自己能夠依靠股息過上想要的生活。
即便水星熊跑不快,但絕對比不跑的自己要強大許多。
這是馬拉松賽事迷人的地方之一,別人強沒關係,自己很弱也沒關係,馬場上容納不同程度的跑者,只要能完賽,便是全球那1%少數有此成就的一份子。
不久後水星熊將迎來超馬的處女戰,希望可以像財務自主一樣,不必是站上領獎臺的前段班,只要能夠在時限內平安完賽抵達終點就好。
記得,無論是運動或財務,你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發自內心覺得自己值得更好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