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轻松一下


找来几则和股市相关的笑话, 希望大家笑笑没烦恼啊  J
1)  <爱美的好处>

 
阿芳是当地有名的股市美女. 目前股市巨震,阿芳亏损惨重!看着亏掉的二十多万,阿芳心灰意冷,打开窗户想跳楼,但是,转念一想,我总得换件漂亮衣裳吧。

   短裙?怕走光;
   长裤?不飘逸;
   白衣?染血难看的;
   红衣?太像厉鬼了。


好不容易挑了一身紫花长裙穿妥了,回来一看,大盘反弹了,阿芳的损失顿时减少了许多!阿芳暗自庆幸,算好我是个爱美的女子,才逃过这一劫!本姑娘今后决不轻言生死!

 
2)  <婴儿般的睡眠>

 
昨天遇见一位股友就聊起天来.

 
我说:”最近股市暴跌, 我晚上都睡不好,你呢?睡眠质量如何?”

 
他说:”还行,像婴儿般睡眠

 
我说:”羡慕死我了

 
他说:”是睡一个小时, 醒了,哭一会儿,再睡一个小时,醒了再哭一会儿.”

 
3)  <眼看未必为实>

 
今天股市大跌,Angus心情不好. 回家开门后发现老婆慌张地跑去卫生间, 感觉有事情瞒着他。 跑到卧室一看,惊见窗户是开的,外面躲了个男的,Angus气疯了,一把将这个狗男人从20楼推落地下!不一会儿,楼下人声鼎沸,众人皆说又一炒股亏损的人跳楼了! 五分钟后,老婆拉完肚子出来,探出窗,问老公:修冷气的师傅呢

 
4)  <太吓人了>

 
犯人被执行处决,由于子弹质量不好,第一枪没响,接着又开了第二枪第三枪这时犯人哭了,抱着法警的大腿说,大哥你捏死我吧, 太吓人了.

 
股市下跌, 由于操盘手技术不好, 第一轮没跌到位, 接着跌第二轮第三轮这时散户哭了,抱着证监会主席大腿说,大哥你把我的钱没收了吧,太吓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